不畏浮云遮望眼

以下文章全部都是黑历史,但我舍不得删。总归是我回忆的一部分嘛,留着算了……

人贩即地狱【名字全是浮云】

       王沙站在幼儿园门口,小手紧紧扣着书包背带上的小太阳。

        哼(ノ=Д=)ノ┻━┻就不应该相信王黯!让我像个石头一样干站着,这辈子不待叫他哥!

        待会儿他来我一定要……

       王沙小朋友内心正抓狂的腹诽,一只波板糖递到了眼前。

       波板糖!昨天新出的“非法”牌波板糖!

        王沙毫不客气地接了过来,“这么慢!王黯你是不是看到什么漂亮姐姐走不动……”看着眼前的陌生大哥哥,王沙懵住了。

        王沙一把把波板糖塞回他的手里,“哥哥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啊你干什么!有人偷小唔呜!……”

        王沙被当成一只鸡仔一样提了就跑,嘴被一块抹布死死捂住。

        不敢置信,人贩子!

        王黯大笨蛋!快来救我!

        头……好晕……要死了么……家里的冰激凌还没吃完……

       突然身体一痛,一抹绣菊进入视线……

       等等等等进眼睛里了啊啊啊啊要瞎啦!

        本田菊哥哥大笨蛋!

       

        菲律惊魂未定地坐在一个破胡同里,我去今天什么运气抢的孩子家长带真刀!艹这谁更危险啊!玛德今天差点没跑出来……

        突然一丛阴影投在菲律眼前,菲律看着眼前皮鞋映出自己颤抖的双瞳,什么时候出现的?

        右臂刚刚被刀划破的伤口被紧紧扣住,一声惨叫在看到眼前的男人时生生扼在喉咙里。

       一双血瞳直勾勾地戳在他心口。

       “是你,抢了爷的妹妹?”

       巷子,寂静无声。

       本田葵面无表情地从巷子里出来,转进一栋洋房中。

       看着大大咧咧坐在沙发上的王黯,沉默片刻,“那是小生的浴袍。”

       王黯满不在乎地继续看着电视里采访当红明星王耀的节目,连头都没扭一点角度,“睡都睡了,爷还怕这个?”

       本田葵也不算太计较这个,随手将照片放在茶几上便转身进了厨房,王黯拾起一张,满意地勾勾唇角,“处理的真好,要不是爷亲自动的手,爷都不信这是他杀。”

      本田葵漠然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下次利落点,小生不好处理,不然下次自己收拾。”

      “不好意思,管死不管埋。”

      本田葵麻利地将土豆下锅,不再理王黯,反正,今天晚上有的是时间讨回来。

       王黯心里的死结,他懂,也有能力护着他胡闹。

       由他去了。

      “天蓝蓝秋草香你心中的……”王黯随手按了接听键搁在颈窝里。

      “黯君,在下今日……”

       确实是碰巧,一向都是本田菊接王沙回家,恰巧今天下午本田菊被堵在漫展里,就打电话给王黯,王黯从本田家去幼儿园也被堵在半路上,索性下车靠着两双腿跑了一里地。

       幸好,两人及时赶到。

       王黯虽然混账,但也不傻,刚想打断,软软糯糯的童声就响起,“王……王黯你还活着么。”

        王黯早就习惯了这丫头一贯的开头语,“啧,叫大哥。”

        电话安静了一会儿,竟是乖了不少,“大哥……明天老师让家长去做亲子烹饪,我打算做你爱吃的曲奇饼……”

       王黯脸上早就乐到不行,偏偏嘴上还要逗着自家小妹,“诶爷怎么不记得爷爱吃你做的小黑炭?”

        电话里的声音顿时像炮仗一样炸了:“就凭我就你一个大哥换也换不掉!明天敢不去我就让本田葵哥哥把你绑过去!钦此!”

       电话啪的一下,风风火火地挂了。

       王黯再也忍不住了,像个二货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丫头一看就是在追王耀新拍的宫廷剧照猫画虎都不会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田葵盛好第二碗饭,听着客厅的声响,缓缓弯了弯嘴角。

        一切都在向光明发展着。

       当然,忽略桌子上第二张照片。

       那是与三年前惨死异国的王氏夫妇,死法一模一样的尸体。

        王黯,这三年乃至后半生,最爱的杀人手法。

 

#曾母暗沙永远是我国最南端#

#小时候曾和曾祖母看过一个电视剧,人贩子拐男主,并将追出来的父母杀死,幸好警车就在附近,但只救下了男主,然后就是男主心酸孤儿院的故事。在这里就乐观了一下,两岁的王沙被救下时,大哥王黯已经是十八岁了,在本田家的帮助下,王家兄弟姐妹总算没团灭,当然王家没有什么公司王位要继承,王黯毕业后去了本田家公司【正经公司……但也有灰色】,杀人只是他的……缓解心理的游戏……王黯患上了很严重的心理疾病……#

#现在幼儿园防护措施还行,但接孩子最好准时一些#

评论(1)

热度(25)